IMG_3230.jpg

最近又開始迷上遙控車。操之在我的掌控權,有種莫名的吸引力。尤其是小朋友(當然...我說的不只是鈔票上的小朋友...),而是不管到哪裡小孩都會搶著玩。 

從小時候的大腳遙控車,玩到小型遙控車Tomy Bit Char-G、Tomy Aero RC、紅外線的Tomy Q-Steer與本篇的1/24遙控車。

 

IMG_3035.jpg

後果就是車庫多了好幾部車(還讓朋友敗了一部X6與1/14的Camry...)

 

IMG_3042.jpg

雖然考慮過Mini-Z,轉向精準、操控穩定、改裝空間大,不過遙控車還是當玩具玩玩就好,然後撞的爛爛的...(預算當然也是最大考量...只怕不小心掉進去...)

 

IMG_3046.jpg

Nissan R35 GTR,它...已經傷痕累累了...

 

IMG_3047.jpg

Lamborghini Gallardo Superleggera〝小橘拉〞更是撞到連漆都掉了

 

IMG_3203.jpg

Rastar號稱原廠授權。車身的比例也很正確,而且每部車底盤都是獨立的(車殼不能通用),後視鏡也採用像膠材質(不易撞斷),千元內價位的遙控車,很少看到做得這麼講究的。是款C/P值很高的遙控車,難得考究的中國製造玩具。

車身輕、速度快,適合在室內玩,3顆3號電池可以玩很久。

 

IMG_4968.jpg

外型很弱(仿) 但是握感不錯的遙控器。

 

IMG_3056.jpg

Lamborghini Murcielago LP670-4 SuperVeloce,這個車殼就開了好幾個模,很多細節都有做出來。

 

IMG_3134.jpg

莫西拉狗出發了~

 

 

IMG_3135.jpg

急轉彎~

 

IMG_3137.jpg

通過第二個圓錐~

  

IMG_3141.jpg

衝出跑道~

 

IMG_3087.jpg

折返點~再衝~

 

IMG_3076.jpg

LP670-4讓我驚訝的不只細緻的車殼

 

IMG_4971.jpg

它居然連後輪的超大寬胎都比照實車做出來,不過 前後車燈的部份就省掉了(要裝燈的話有點麻煩就是...)

 

IMG_3145.jpg

輪到紅色GTR

 

IMG_3151.jpg

一樣衝出跑道!

 

缺點呢?組裝品質不太好,G55的轉向定位桿已經不知道飛去哪裡,GTR車燈左右亮度還大小眼不一樣。

 

IMG_4970.jpg

改裝空間小(底盤都不一樣、沒改裝套件)相較於Tomy的RC遙控車系列,少了一些改裝的樂趣,玩沒多久就膩了。

 

 

P1330251.jpg

好在GTR的馬達被我玩燒掉、於是換上軌道車用的馬達試試(19900rpm)但扭力非常之不足,起步就像烏龜在爬(最後給Tomy Aero RC用了...)

 

IMG_4574.jpg

在此介紹~最新科技研發....電子材料行一顆三十幾元的馬達....。結果居然比貴四倍的名牌馬達更有力,裝在沒有車燈的輕量版〝小橘拉〞簡直是飛快阿~

 

IMG_3267.jpg

Nissan R35 GTR 把前後車燈改成恆亮。

 

IMG_3268.jpg

海港情境。

 

IMG_3279.jpg

Mercedes-Benz G55 AMG,改裝白光LED頭燈+底盤燈+亮紅LED尾燈

 

IMG_3289.jpg

不過想也知道,它只有後面兩輪驅動,油門只有開跟關,一起步就被困在沙坑了......

 

(Lamborghini Gallardo Superleggera)

(Lamborghini Murcielago LP670-4 SuperVeloce)

(Nissan R35 GTR)

(BMW X6)

(Mercedes-Benz G55 AMG)

(Rastar 星輝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