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6396.JPG

競速而生,輕量狂奔。賽道街頭齊征,誰能與之共爭?GT3發表的另一焦點「小改款的Porsche 911 GT3 RS」

 

P1200571.jpg

上圖是2008年攝於台北,改款前的997 GT3 RS(2007年式)。997 GT3 RS在改款前後,外觀上只有些許不同,雙配色賽車式樣與大尾翼依舊。自從上一代的996 GT3 RS,這些套件就沒什麼多大的改變,不過就外觀造型個人還是比較喜歡996 GT3 RS。

 

IMG_6398.JPG

全車輕量化、僅重1370kg,採後置3.8升水平對臥六缸引擎、後輪驅動,可輸出450匹最大馬力。0-100km/h加速4.0秒,極速達310km/h。

 

IMG_6301.JPG

GT3 RS的車主可自行選擇配色式樣,展示車輛是以紅色套件點綴白色車身。

 

IMG_6305.JPG

鮮紅色的前氣霸造型。

 

IMG_6309.jpg

紅色的GT3 RS彩繪字樣。

 

IMG_6325.jpg

 

 

IMG_6318.JPG

 碳纖維尾翼加上紅色導流飾板。

 

IMG_6337.jpg

尾翼的鋁合金支架,兼具結構與輕量特性。

 

IMG_6328.JPG

中置雙出尾管。

 

IMG_6303.jpg

車頭前氣柵。

 

IMG_6340.JPG

2010改款新配置後引擎散熱柵。

 

IMG_6334.jpg

紅色烤漆的單孔式賽車輪圈。

 

IMG_6438.JPG

麂皮內裝、六速手排、純粹熱血。方向盤握感極佳,桶椅包覆性完美,整體戰鬥力十足!!「Porsche 997 GT3 RS」一部為競速而生的街道賽車。

 

延伸閱讀

競技血統 賽車靈魂 - Porsche 911 GT3 RS ( Type 997 )

賽道科技 效能先鋒 - Porsche GT3 R Hybrid (997)

 

arrow
arrow

    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