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開港都別秋夜,座上蓮花非綠葉。蓮花(Lotus)是英國深具賽車歷史的手工跑車品牌,此次藉台灣總代理舉辦賽道體驗活動的機會,得以目睹稀有名花現身高雄!!

 

 

2.

全台限量2之1的 Lotus Exige Cup 260,許多套件皆為標準賽車直接移植而來,是極少數可以掛牌上路的公路版賽車!!最大260匹馬力,僅890公斤的車重,讓該車的馬力重量比 達到媲美超跑的水準,0-100km/h加速4.1秒,極速245km/h。(從圖一觀察到這部較原來Cup 260不一樣的地方是連車外鏡也改成了Exige GT3的樣式)

 

3.

蓮花的當家跑車Lotus Evora (前導車式樣),中置式引擎的雙門雙座設定,其中Evora IPS更以突破傳統的6速「自手排」進軍豪華跑車市場,讓原本只有「手排」變速箱的硬派蓮花 更貼近街道行駛的實用性。

 

4.

 

5.

 

6.

 

7.

Lotus Exige S

 

8.

 

9.

蓮花跑車多為賽道化設定,每部皆繼承著賽車的血統。特色就是純粹的操控帶給駕駛豐富的樂趣與刺激,絕非強調一般道路上的舒適性或許也是總代理舉辦賽道體驗的用意,讓車主們有機會開著「玩具」合法競速。

 

延伸觀看 /

1.奔牛鬥港 - Lamborghini Aventador LP700-4 / 牛王現身 

2.奔牛鬥港 - Lamborghini & Lotus 超跑聚會 / 群牛篇

 

 

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