狂暴鬥牛襲高雄,傲視超跑立群雄。首批由總代理引進的水藍色Aventador意外現身高雄聚會,YanBlog也首度拍攝到Aventador在國內上路奔馳的照片。

 

2.

Aventador乃取自西班牙鬥牛之名。

 

3.

傳承Countach(1973年)方正低扁的車身線條,結合限量牛王Reventon(2008年)的新穎概念,並延續上一代Murcielago的超跑先驅精神。諸多引領未來的科技化配備與操控系統,是繼對手法拉利458 Italia之後,另一款量產化的未來式超跑。

 

4.

不過 Aventador的最大馬力暴增至700匹,配備四輪驅動系統得以穩定分配強大動力(700匹馬力+四輪驅動就是型號LP700-4的命名由來 ),無論性能與操控,都準備讓對手望塵莫及。藍寶堅尼招牌的V12自然進氣引擎,可發揮70.3kgm最大扭力,0至100 km/h加速2.9秒完成,極速達350 km/h。

 

5.

車頭造型誇張銳利 (這就是所謂的〝霸氣外露〞嗎...)

 

6.

車尾線條與Reventon有許多相似之處,包括尾燈、尾管、引擎蓋...等等。

 

7.

Aventador的內外造型就彷彿一架道路版的戰鬥機一樣。

 

8.

 鍘刀式車門是藍寶堅尼多年來在頂級車型上的傳統配置。

 

9.

不規則五角形頭燈,露出一絲絲殺氣。

 

10.

 

 

-------以下賞圖‧準備起飛----------

 

11.

 

12.

六角形油箱蓋 方方角角

 

13.

 

14.

 

15.

 

16.

 

17.

 

 

18.

 

19.

 

20.

 

21.

 

22.

 

23.

 

 

24.

 

 

25.

 

26.

 

 

原廠預告/ Aventador 暴戾降臨

 

 

 

原廠影片/ Aventador 極致誕生

 

 

原廠影片/ 羅馬街道巡禮

 

 Lamborghini Aventador LP700-4

「Trofeo de la Pena La Madroñera」

 

延伸觀看 /

1.奔牛鬥港 - Lamborghini & Lotus 超跑聚會 / 群牛篇

2.奔牛鬥港 - Lamborghini & Lotus 高雄超跑聚會 / 蓮花篇

 

 Yan

 

( Lamborghini Aventador LP700-4 / Titanic Blue / Riviera Blue / baby blue / Tiffany blue)

 


 

arrow
arrow

    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