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度國內首場賽車盛事:

「O.T.G.P.全國菁英盃大獎賽」(Option盃)三月起跑。和往年相比,本次參賽車種更為豐富。

 

 

賽車大雜燴現象

近年國內賽車運動參賽的車隊與車手增加,但是賽事制度、組別的規劃仍未明確,相對具有經驗的車隊、資深車手的參賽意願反而減少,觀眾比例更顯下降。政府處事停滯、廠商多無意願投資、媒體缺乏「正面」推廣、民眾負面觀感增加與主辦單位不明確的規則,種種顯示臺灣賽車運動已進入尷尬期之階段。

 

本站賽場焦點

1.D2車隊重量級GT3廠車登場(圖10-13)

2.Caterham Racing Taiwan英國車廠全新打造工廠賽車Caterham SP/300R(圖20)

3.現役WTCC暴力車手Tom Coronel駕駛S2000級廠車BMW 320i拿下GP2 A組冠軍(圖1)

 

O.T.G.P. 2014年度賽程

Rd.1 開幕站 3月22-23日

Rd.2 第二站 7月26-27日

Rd.3 第三站 9月27-28日

Rd.4 最終戰 11月22-23日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追焦設備依舊是Canon EOS 500D 18-55mm,

這次在焦距、快門和對焦速度限制下,再將秒數推進到1/100內,

僅九點對焦和等效88mm的焦距在高速直線或彎道的角度拿捏上因此顯得力不從心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.

IMG_6203.jpg

 

3.

 

4.

 

5.

 

6.

 

7.

 

8.

 

9.

 

10.

 

11.

 

12.

 

13.

 

14.

 

15.

 

16.

 

17.

 

18.

 

19.

 

20.

 

21.

 

Yan

(Canon EOS 500D 18-55mm)

 

- 著作權聲明:「車迷俱樂部 autoclubline」所有照片、圖文、影像皆勿擅自修改或重製,

 

未經授權嚴禁使用於商業用途、新聞報導。(autoclubline@gmail.com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