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Ford GT 2004

此為國內難得一見的第1代Ford GT,復刻自1966年Ford GT40賽車,為福特廠隊在60年代4度奪得利曼24小時耐久賽的冠軍榮耀致敬。延續美國車廠挑戰歐洲賽車強權的經典傳奇,Ford GT至今仍為世界車迷爭相收藏的美系超級跑車代表。

 

Ford GT 2004

有如火箭般流線的獨特外型。Ford運用21世紀初的造車工藝,將60年代賽車元素重現在量產跑車上,並將車身肌肉線條收斂的更加俐落。

 

Ford GT 2004

與車頂相連的車門開口承襲自GT40利曼賽車的設計,駕駛取向的簡潔內裝、純手排設定,儀表介面僅提供駕駛所需的車輛資訊

 

Ford GT 2004

2004年的Ford GT對比今日超跑性能標準仍毫不遜色。

--------------Ford GT---------------

V8機械增壓汽油引擎

中置引擎 後輪驅動  

6速手排變速箱

排氣量: 5,409c.c. 

最大馬力:550hp /6,500rpm

最大扭力:61.9kgm /3,750 rpm

0–100km/h加速時間:3.8秒 

極速:330km/h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Ford GT 2004

從2004年上市開始至2007年停產,第1代Ford GT僅生產了4,038輛。之後由於金融海嘯衝擊美國本土汽車產業,直到2016年才在加拿大重啟第2代Ford GT的量產。但相較於空氣力學優化、外型更誇張的2代GT;第1代與經典相互結合的造型在後續車款也將難以復見,再者,不同於第2代轉移至加拿大生產第1代Ford GT與GT40都是來自密西根州,純正美國生產的超跑,在美系車迷心中更具有象徵性的意義。

 

其實原本只是想去車庫拍拍照、找朋友聊天喇賽一下,不過職業病又犯,就順手用手機拍了些花絮短片。

https://youtu.be/4Kpewb8PrRc

極品車行FB粉絲專頁

照片拍攝器材:Canon EOS M5 EOS-M 18-150mm STM

影片拍攝器材:Apple iPhone X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