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性能房車非暴力,文武雙全現精闢。

 

2. 

縱使性能經由AMG改裝強化,但車頭仍維持多柵式的水箱罩與立標,不改溫文氣息,僅前保桿造型可以分辨一般E-Class與E63 AMG的不同。

 

3.

雙梯形排氣管是車尾明顯可供辨識的特色,大排氣量6208c.c. V8引擎的強勁動力,輸出最大525匹馬力與64.2kgm扭力,搭載7速手自排變速箱,0-100km/h加速只需4.5秒 ,極速可達250km/h(電子速限)。

 

4.

 

6.

視覺上有點偏小的18吋AMG輪圈 ,是兼具一般行車舒適與性能操駕的搭配。

「Mercedes-Benz E63 AMG」且能文武雙全,但非暴力之流。

 

原廠影片/ Mercedes-Benz E63 AMG

 

 

延伸觀看 /

1.奔牛鬥港 - Lamborghini Aventador LP700-4 / 牛王現身

2.奔牛鬥港 - Lamborghini & Lotus 超跑聚會 / 群牛篇

3.奔牛鬥港 - Lamborghini & Lotus 高雄超跑聚會 / 蓮花篇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